睡在世界上。

Common Burn - Mazzy Star

我也喜欢旋律上耳的音乐,但是同样也容易倦腻,这大概就是我不常听通俗和流行音乐的原因。所以有时候朋友问我说诶你最近有没有听xxx的新歌,超级好听,或者有朋友说你唱歌一定好听吧,唱一个来听听的时候,我总是只有摇头的。


我更多的时候喜欢听MAZZY STAR,JOPLIN这类的音乐,我讲不出这是什么音乐类型,但是我知道每次自己一个人待在房子里的时候,坐在地上泡一杯果汁发呆,然后就会放这样的音乐,它们没有太多旋律,节奏也是涣散的,与其说是一首歌,不如说它是一种轻轻的哼吟,是一种凭感觉写出来的东西,所以在某些时光,听着它们是一种很忘情的享受。




除了偶尔有时间有钱的时候会独自出去旅行,或者一两个月出门一次和朋友们喝酒聊天,其他大部分时间我都选择独自在家。所以我或许也是个很宅的人,独自呆着,好几天不和别人联系,然后就是看电影,听音乐,发呆,做饭吃饭。

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会不会被闷出性格上的毛病来,但是坐在地上放空自己的听着MAZZY的歌,我觉得再幸福不过了。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