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在世界上。

dodici/febbraio/2018

距博士申请只剩最后一年了,说实话,过去的那一年虽然心念念的要考博,但是却一直没有怎么行动。所以剩下的年,我对自己并没有把握。

当年想要出国读研的时候,也没有把握,甚至说是没敢抱希望,但也一直没想放弃。结果做梦一样的成功了。
所以如今在面对梦想的时候,我有了些自信,却同时也面临着掉以轻心的危险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是靠着梦想过活,每次面临难过的事时,就趴在窗台,点根烟,依靠着那些梦想来激励自己:读博,毕业,在大学当小提琴老师,装修好自己的房子,暑假独自出去继续旅行世界,回报好父母,再年纪大点,有些积蓄,就开一个音乐酒吧。和朋友在酒吧里品着酒,玩儿音乐。然后在这样的生活规划里,充斥些别的困难,挑战,亦或者是意外,从而让生命有趣起来。

每每想到这些,我便有了继续生活的勇气。

所以不管发生什么,我也想要实现自己的生命意义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